close
這間真的是完全臨時起意的
應該說騎到那附近我又想吃排餐
就去吃了…..
上一次吃是5.6年前了吧…

因為沒有預約 門口接待員說用餐時間1.5小時
接待員的態度有點傲口氣有點直…..所以老妹脫口而出說-很硬
但還是進去吃了

套餐菜色如下
開胃菜


前菜



沙拉


濃湯



主餐


飲料

還有麵包跟甜點
麵包就不用拍了
甜點因為我們1.5小時已到所以是外帶

整套下來覺得開胃菜最好吃 很清爽
其他就還好普通
沙拉我點的超大一船的…只吃了2/3
會讓我們1.5小時吃不完的元兇是
主餐上菜太慢了
我們一邊等一邊罵…
1. 5小時吃很趕不能細細品嘗味道就算了
自己出菜慢還要我們1.5小時吃完是要怪誰阿
我吃了主餐之後覺得頂多肉嫩…..
但是不像角洲一樣可以吃到肉的鮮甜

不過服務態度就還蠻好的
因為老妹在門口時講了一句好硬
結果店經理跑來問我們是否有服務不周的地方
但是沒種的老妹竟凹成說是裝潢風格好硬…=.=
好吧..她可能不想害那位接待員…
看店經理應該是每桌都有去打招呼吧
上館子第一次被餐廳經理打招呼…
要離開時老妹跟服務人員抱怨用餐時間短且上菜時間慢
服務人員除了安撫還有送我們餐前酒券
但說穿了不是要我們再來消費
我才不會上當呢

裝潢方面是黑紅比較時尚感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
老妹就真的不喜歡了
所以要吃氣氛的話可以來西堤
真的要嚐美食的話就另尋他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