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實不太想去看高雄燈會煙火了
因為往年都感覺普普
但是最近在ptt上看到別人分享的影片跟評語
都一面倒的稱讚
勾引起我的好奇心

約了幾個前同事
想不到他們放我鴿子..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我在那邊拍照拍超久的
他們可能會等我等到煩吧..

會場在光榮碼頭..一個我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煙火秀前都有音樂表演
等9點一到主持人講完標題就開始囉
看影片吧..歷時6分半


真的很不錯 讓我刮目相看
尤其音樂有融合新世紀+台灣民謠+原住民歌曲
特地請葛萊美獎的得獎者替高雄燈會作曲的喔
更妙的是旁邊的大樓像鏡子一樣會反映出煙火耶
這場煙火讓我聯想到在捷克的CK看到的那場
也是音樂+煙火
不過高雄的還多了水舞相襯喔
真的蠻漂亮的

看完煙火本來想閃人了
結果接著表演的人就是這次幫忙作曲的葛萊美獎的得獎者吉米
他一連用小提琴演奏了5.6首歌
其中一首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蠻會帶氣氛的
表演完後接著是主燈秀+水舞表演..就又留下來看了
等整個看完.拍完已經10點了

希望明年高雄燈會比今年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