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講到法國菜很多人會想到在河堤路附近的”帕莎蒂娜”
聽說她又開了間義大利屋
走中高價位路線
老妹的同事們都大力推薦
想說在高美館附近
順便去看看高美館最近展的銅版畫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妹的同事們的SENSE太高了
跟我完全不合
因為我覺得是地雷店…

裝潢ok..還算高雅
服務ok..手腳利落
但是餐點不ok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能點4人以上的那種套餐
只能點主菜+200(附開胃菜..到甜點等)升套餐
所以萬一點的主菜是地雷..一切就完了
不像4人以上的套餐有很多樣主菜可以吃..
吃到地雷主菜頂多吃別道心情才不會變差
而且..真的是中高價位..吃下來一人近500元
價位也不ok…
更不ok的是—出菜太慢啦~~~
光是等菜耗掉不少時間
雖然生意很好但是時間也要顧吧
而且我只是點個普通的義大利麵耶

結論..我對要花500元的料理要求太高
重點還是看個人觀感啦~
要衝的人還是可以衝的…


口感特殊的濃湯..還不錯


我點的義大利麵...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妹點的義大利麵...小章魚是地雷


網友稱許的甜點..但是我覺得SO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