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翻”父女變變變”
(又不是超級變變變….)
這是部可愛的小品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因為看到可愛的新垣結衣怎麼很老氣
更吸引我的是演爸爸的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父女靈魂交換的戲碼

靈魂交換的梗也蠻多人用的
不過在日劇我是第一次看到
演有著16歲少女靈魂的硬底子演員館廣
演得很好
可以說我看這部戲都是為了看館廣如何演16歲小女生
真是天然娘 很cute 一點都不覺得怪
另一位雖然新垣沒把47歲的爸爸的感覺演出來
不過看一個美少女也不錯
雖然我是女的…也是會欣賞可愛美麗的女生的

這部日劇也是很有意義的
到最後點出要懂得站在對方立場想的觀點
不過看完後覺得女兒的處事態度比爸爸積極多了
因為爸爸在職場上打滾久了…沒有衝勁了
跟女兒有交流後爸爸也變得有動力一點
甚至改造全公司….所以都要歸功女兒阿~
但是爸爸在學校把考試考的很糟
還好爸爸最後也體悟到女兒長大了要飛了
對女兒的印象不再局限於4.5歲的時候
最後父女關係大躍進..
至少知道對方的辛苦就能體諒對方
這樣就是快樂結局啦~

輕鬆步調快(才7集)
也言之有物
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