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高捷一日遊
昨天的大雨到今天竟然出大太陽
原本要防雨的雨傘就當陽傘用了

第一站從鳳山搭台鐵到橋頭火車站吃有名的太成肉包
到橋頭火車站後發現跟捷運站一起了
還有一整牆面的公共藝術 感覺不錯
出了橋頭火車站後右轉到省道走一段就看到太成肉包
我們去買時沒人 但是東西卻只剩兩樣
可見生意還是不錯的
我吃黑糖肉包…肉很紮實..皮也算有勁
但是吃到後面皮可能跟水弄到吃起來就爛爛了
黑糖味也不明顯 整個評價是中上
回火車站往糖廠出發
途中會經過橋頭老街
老街看起來舊舊的 因為是菜市場咩
但是仔細一看有些古蹟參雜其中
有的橋頭鄉公所也有做解說牌
走到糖廠發現裡面也有一排攤販
捷運真的是替糖廠帶來商機…
到糖廠當然要吃紅豆酵母冰阿
但是覺得味道沒有以前重
而且一杯冰份量還蠻多的 我竟然吃不完
建議一人一半嚐個味道就好

第二站從橋頭糖廠搭捷運去巨蛋站
吃中餐—漢堡王
從橋頭到左營捷運都是高架橋 風景還蠻不錯的….
而漢堡王最近才來高雄開店 看PTT很多人愛吃
便叫了份小華堡試試味道
但..不知是否因為剛剛吃冰很飽了
所以覺得小華堡SOSO而已….
還是MOS的摩斯漢堡好吃阿….

第三站從巨蛋站到三多商圈
因為要去大遠百的樓上華納威秀看電影啦
“特務行不行”
從頭歡樂到尾的影片
如果想放鬆大笑的人推薦可以看這部.

第四站又從三多回到巨蛋站
因為要吃晚餐—瑞豐夜市
最近高雄有名的夜市
聽說有很多好吃的
可是離我家太遠了 平常根本不會來
趁此機會開開眼界囉
吃了PTT版友推薦的新疆烤羊肉.月亮蝦餅.徐記臭豆腐.拉茶
新疆烤羊肉的牛肉比羊肉好吃..
月亮蝦餅覺得尚可.
徐記臭豆腐就沒有鳳山天公廟那家的好吃….泡菜不夠味
拉茶找不到版友推薦的瓦格列
結果找到另一家雜誌報導過的…還不錯喝啦..
我們是5點半到的 很多店家還在擺攤
6點去差不多剛好…7點去就很多人囉~

最後就是回鳳山啦~
再從巨蛋站搭捷運到高雄車站轉台鐵回鳳山..
已經快8點了………….好累~

這次的感想是
沒事不要搭捷運玩高雄
因為我這樣坐下來花了160元(不用一卡通)
如果是騎MOTO的話跟我妹攤最多一人才60元
雖說搭捷運不用騎車到橋頭比較不累
但是禮拜天搭捷運都是沒位子坐的..人超多
然後還要走路去景點
變成要走很多路…腳都不能休息也是頗累的…
還不如騎MOTO直接殺到景點去咧~
所以..以後非必要我不會搭捷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