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很想看這部日劇
一來男女主角不認識
二來看緯來簡介也不吸引我
勉強看看第一集…
結果就一直跟著追完了~

女主角正是我討厭的類型
又笨又呆又蠢
最後竟然破壞男主角的計劃
要以平手大家都幸福的方式過關
我看到這真的很想掐死女主角~~~
(所以說我也是個壞心腸的人…)
很多言情小說女主角都設定這種類型
一律被我列為拒往戶
但就是要有這種女主角
才會引起男主角良心發揮威能阿~

撇開人物設定不講
讓我入迷的是詐欺的手法跟過程
男主角是讀心理學的
洞悉人類在什麼狀態下會有什麼心理反應
所以講什麼話刺激對方會有什麼效果
或者演一場戲騙過對方
都在他掌握中
所以到最後都能幫女主角反敗為勝
而且有好多呆呆的我想不到的方法
買票.融資.毀壞提款卡等
過程還蠻精彩的
拍攝手法也蠻詭異另類的
鏡頭的剪接運用會讓我頭暈=.=
這部戲是從漫畫改編的
看完日劇後意猶未盡
可能衝漫畫吧…
看完是否會多很多白頭髮
因為很花腦力思考阿~~

另 演男主角的松田翔太
雖然第一次看到
但覺得演技還不錯說
網友有人說松田演技比另一位詐欺花美男山下智久好
剛開始看不覺得
看完後覺得…松田真的演的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