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DA台灣職業人資發展策進會開的免費課程
反正晚上閒著沒事就去湊湊熱鬧

上課老師以前是國會助理
後來父親去逝感悟到錢賺得再多和犧牲生活品質也沒用
所以轉行
第一部份上課內容先講塔羅.命運的起源之類的
途中有出現3張牌不是塔羅但也是占卜的牌
我選了中間一張色彩鮮豔而且很多線條的
為何選這張應該說我直覺就只看的到這張
其他兩張反而我一直看不到
結果老師幫我解時
一開口就問—你的底限在哪裡?
我也摸不著頭緒老師在問啥?
結果老師說那張牌是表示一個危險向下的情況中有一個救命繩
之後咧……..整堂課老師如果跟我對到眼
就會問我你的底限在哪裡?
讓我很想大叫你麥擱問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第二部份老師幫3個人占塔羅
這時就可以看出老師解牌的功力
第一個女生問愛情跟麵包要選哪個
老師說塔羅顯現出她的不安全感 所以她會選麵包
第二個媽媽問工作上跟老闆關係緊張…是否要離職?
老師解塔羅牌說這位媽媽很情況辛苦也很危險
被老闆開除是遲早的事
但是可以注意周遭 或許有跳槽的機會出現
第三個女生問說她的感情路為何都不順
結果老師解不出來……………………
所以用另一招 家庭關係排列
請在場的學員分別扮演她.她男友.她父母.她父親的舊情人
當事人則是在旁觀看
(以前我好像有聽同事說過類似的…)
會有這些角色也是一步一步推出來的
首先是扮演她男友的學員覺得她很有壓迫感
之後她父母在結婚前她父親有談過戀愛忘不了舊情人
再來她父親一直躲在她背後
到最後竟然推出—她父親把女兒(當事人)當舊情人替代品
所以女兒情路不順也無法很快消除
哇咧~怎麼結果是這樣??
雖然我被叫去扮演舊情人一角
(當事者點我名時還叫我底限在哪的人…=.=)
我還是半信半疑………….
所有扮演角色都是學員 大家反應都是隨心所欲
但是老師都有辦法推演解析各角色的關係發展….
是老師太強還是老師唬爛我也不知

最後一部份就是集體催眠
尋找心中的花園 在那邊得到一個禮物
但是我催眠到一半就醒了
因為我被口水嗆到=.=
別人是有分享他們在心靈花園得到的禮物
大家有收穫就好..

後來回想我的底限的問題
是在問說我容許多少損失嗎?
因為最近全球景氣不好
投資都損失一堆
另外還有一些需要花錢的事情
所以一直在試探我的金錢底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