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遊記第一篇先從貓咪篇當開場

別人說要從最大隻的青蛙先吃

我都是從最小隻的開始….

猫咪也能打成一篇嗎??

不要懷疑…之前我看過別人的網誌真的把土耳其的貓單獨介紹

所以我才知道土耳其貓很多…而且都不怕人

當然我到了當地真的遇到一堆不怕人的貓

所以摸貓摸的很快樂^^
_MG_5979.jpg

----------------------------------------------------------------------------------------------------
有的貓一看到你就會主動靠近

在你腳邊一直磨蹭撒嬌
_MG_6165.jpg

我在卡帕河谷健行遇到的甚至跟著我走了幾公尺遠

有的貓一看到你也不甩你

就一副大老爺的樣子繼續發呆曬太陽

以在伊斯坦堡托普卡普皇宮看的到那群貓最經典
貓02.jpg

一群貓在草地上做日光浴呢 遊客經過一定會拍一下照

我在聖蘇菲亞教堂拍到的貓特寫
貓16.jpg

主角根本是不屑甩我這個人類吧

所以我才能得手特大張貓臉特寫…看牠眼神充滿不屑

有的貓大概則是很會當模特兒

都停在重要文物上休息….知道人家要拍重要文物一定會拍到牠
貓08.jpg

不過不是所有貓都親近人

有的也是一看到人就跑或警戒的

這才是貓的正常反應咩

我這趟土耳其之行

除了風景就屬貓拍最多了

另一個旅伴也是看到貓就一直喀擦

我想他可以出一本貓咪寫真集了吧…

真想早日看到 一定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