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已經很短了
這兩個點的介紹會更短…
原因是這兩個點我們只是路過轉車而已…
但旅途還是很累人阿~~

我們的行程原是SELCUK後去BURSA再回伊斯坦堡
後來改從CANAKKALE渡海到歐洲EDRINE再回伊斯坦堡
從SELCUK到CANAKKALE超過7小時…所以又要搭夜車了
但是在SELCUK這個小鎮沒啥娛樂 可能撐不到晚上搭車
所以決定去附近的大城市IZMIR晃一下
SELCUK到IZMIR只要1小時 車資7YTL
到了IZMIR的巴士中心後一樣傻眼….
阿我怎麼去市區阿….
就說我討厭這種到巴士站後還要搭車去市區的做法
尤其在IZMIR感受更明顯 因為巴士站太大了 我們連出口在哪都不知道
計程車司機又靠上來拉生意了
想找會講英文的又怕被聯合騙….
後來是有找到講英文的店家但是人家不太甩我們
最後終於搞定…花1YTL搭公車進市區….唉………..

因為之前在巴士站擔誤了時間 到市區時已經是夕陽西下了
因禍得福 我們反而拍夕陽餘輝跟夜景拍很多
IZMIR是海港城市 也是土耳其第3大城
感覺像是海港型台北信義區
我則私心希望高雄港也能規劃成這樣也不錯
因為是晚上也沒逛太多景點…. 我們沿著港邊道路及拍拍市政府的鐘樓而已
IZMIR01.jpg IZMIR04.jpg IZMIR05.jpg

然後找到肯德基就一直呆到快搭車去CANAKKALE的時間
我點雞米花沙拉還蠻好吃的喔~台灣沒有這套餐
雞米花吃多會燥熱 此時配上生菜消消火氣是很好的搭配呢
IZMIR07.jpg

搭夜車去CANAKKALE
此時照理說應該在車上睡死了
但是我睡到一半醒來
一醒來哇咧就睡不著了~
因為司機在飆車阿~~~~把我嚇的不敢再睡
飆車的成果就是…我們又早早就到了CANAKKALE的巴士站了
CANAKKALE本身沒啥景點..但是是去特洛伊(TROY)遺跡的必經之地
但是我們遺跡已經看2處了…對特洛伊遺跡沒興趣
所以就只是要再轉車去歐洲的EDRINE
離到EDRINE的發車時間還很久…
我們只好去公園看大隻的假木馬….
幾個人走在暗路中遊蕩……….嗚…好悲慘喔….
大家就看看假木馬吧…………..
CHANAKKALE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