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紐西蘭環島一圈
一般建議是買一台車 可以自己趴趴走
不用受限於固定的巴士路線
也不會到了一個城鎮後就動彈不得只能在市中心逛
打工時也不用看人臉色搭車去上工

但是 這天光是看車就累死我了
一來我不懂車 二來還沒做好心裡準備要買車了
第三…………真的沒看到喜歡的車阿
我的買車預算是NZD2000
首先跑去car market看人家要賣的二手車
一看嚇到我了 都好大台又舊
馬上想都不想就走人
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去另一間二手車集散地看
看了一下是比上一攤好一點 但都還是大車
而且只有一台自排車 只好先試這台
1994年份 28萬公里數 有裝新的cd音響 開價2250NZD
還在預算內 所以有試車
結果一試車就out了 很會晃 試完一圈下車都頭暈
開價2000多是因為多裝了CD音響吧…
最後去一間台灣人介紹的租車車行
這個車行要淘汰他們自己在客戶來維修時讓客戶代步的太舊的車
因為是租車行 所以都有在保養
1996年份 21萬公里數 試車的感覺算很滿意 不管是外觀或性能上
但是價錢比預算足足多了600以上
而且還要交路稅跟保第三責任險 整體價錢就拉高到2800左右了
害我猶豫再三
一方面覺得價錢太高 一方面又覺得是租車行的車比較安心路上不會壞
只好明天再看看有沒有背包客要賣車的
再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