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精彩的一天
早上等租車行來接送
到了租車行取車後
因為不熟基督城的路線
在基督城不小心繞了一圈後才正式上公路
在市區時我都亂開 好可怕呀~
上公路時謹遵前一晚熱心的台灣朋友交待
一定要遵守限速 看到標誌一定要先停後走
但是一路上有時跟著前車走就不小心超限了
或者前方沒車路又直一下子又不小心超限了
看到標誌沒車也就直接過了
回家不知道會收到幾張罰單…嗚~
走一號公路時車很多…開起來也很恐怖
不過還好每隔一段就有讓路區段
想超我車的人都可以快速通過
速限100我都只開80-90
一號公路的景色也沒什麼…就是牛跟農場
轉進79號公路後 景色變美了
開始有綿羊山出現 也有秀麗的風景
途中幾次想停下拍照都忍住
還是趕路要緊

開了4.5小時後…終於到了目的地TEKAPO湖了
途中天氣不佳怕到了TEKAPO下雨
結果沒想到是大太陽….真是幸好
藍色的湖水+綠色青山….好美阿~~~
當然謀殺我好幾M記憶體啦~
nEO_IMG_R0021285.jpg nEO_IMG_R0021274.jpg
之後去爬湖旁邊的山的步道(MT. JOHN)
奧少年的我…一開爬就不行了
這樣的體力真不知怎麼爬隔天的MT COOK跟上冰河…
爬20分鐘後到第一個休息站我就不行了….
回山下旁的湖邊走走
妹妹說12月這邊有開很多魯冰花很漂亮!

晚餐吃湖旁邊人人都推薦的日本餐廳的鮭魚丼
好好吃喔~~~
nEO_IMG_R0021340.jpg
讓人一度以為人在日本咧
阿但是窗外的景色是紐西蘭…..

吃完晚餐夕陽西下
去湖旁的牧羊人教堂看看
小巧的教堂配上夕陽的光線還有藍湖綠山當背景
nEO_IMG_R0021377.jpg

這邊晚上有觀星團
但是要爬上湖邊的山一小時所以我放棄
在BBH外面的暗處看也是看到很多星星
想不到南半球也有獵戶星座
獵戶星座旁就是銀河
延著銀河往另一頭找 竟然讓我找到南十字星耶!!
銀河也超明顯 整個很興奮!!

這天是又刺激又滿足的一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