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爆冷 比在庫克山上還冷 連車窗也結霜
結果我們拖到10點才離開民宿…
上路後又是藍色的湖陪伴著我們 真是心曠神怡
途中經過一個區域的岩石像蜂巢
我是覺得蠻像乳酪所以叫它乳酪石
nEO_IMG_R0021722.jpg

後來發現那一帶的岩石都長的像那樣
經過一個水壩時因為早餐吃不多很快就餓了
就在水壩旁的咖啡店吃中餐
還不錯吃 價錢還可以 而且可以湖水當背景
nEO_IMG_R0021706.jpg nEO_IMG_R0021710.jpg


吃完後繼續上路
老妹看到象形石的標誌後拐彎進小路
之後發現象形石是在私人用地內 不過還好主人開放參觀
跟乳酪石不同又是另一種形態的石頭
但是看了之後覺得要從某角度看才會像大象吧…
到是旁邊的石頭像小狗咧

之後續往目的地OMARU出發
開了好久終於才到 我還一度以為迷路了問路邊老婆婆
而且路小條轉彎又多  老妹坐到快暈車我自己也開得很累
到了OMARU後有被嚇到
因為途中經過的都是小鄉鎮
突然進入中型城市覺得車好多喔 路也不知道怎麼開了
OMARU是個歷史城鎮 鎮上還有一些19或20世紀初建築吧
有個歷史城區  但我們的目標是來看企鵝的
我們住的BBH也是老建築 這間BBH住起來也舒適
還有3台電腦可以上網…所以我就這在更新網誌啦

CHECK IN後並沒有馬上入住
反而先去南邊40公里處的MOERAKI看石頭
這裡的石頭是在沙攤上的遠古大圓石
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 石頭還空心的咧
晚餐在這沙攤上的海鮮餐廳吃
我點了藍鱈主餐 妹點的是海鮮拼盤
但是一上菜我們兩就好失望….
為什麼是用炸的!!而且還給那麼多薯條
因為吃炸的很上火 我們兩又沒帶水
整個吃的很不開心….
nEO_IMG_R0021765.jpg nEO_IMG_R0021766.jpg
 

傍晚又回OMARU看企鵝
先去免錢的地點看黃眼企鵝
是有看到3隻企鵝啦 但是太遠了好小隻
左右擺動的走路姿勢真的好可愛
還有看到海狗在海灘上裝死….
後來去藍企鵝出沒地
但是要跟團團費要20紐….很貴就沒跟了
nEO_IMG_R0021780.jpg


今天是在紐西蘭開車的第四天
可能因為熟了所以漸漸大膽起來 不過有時是真的不小心
像在市區不小心開超過限速50
施工路段又超速行駛(後面跟台大巴士又是下坡路段 怕被追撞…)
在雙黃線超車 要超車還打錯方向燈
(前面的除草機真的很慢….)
開大燈後熄火沒有把大燈關掉(我以為熄火了會一起關耶…)
希望今天不要吃到罰單阿!!
nEO_IMG_R0021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