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政治節目
又剛好最近上憲法和財政學
對政治如何影響民生比以前認識
有一些話不吐不快

我是不折不扣的中間選民
既想要討回本屬國民的黨產又不想通過天價的軍購
我的立足點就是實質對台灣好
所以藍綠我很難取捨
因為我感覺一樣爛
就選擇不去投票

相信跟我一樣的人很多
尤其是年輕一代的
看藍綠這樣惡性競爭
導致我們不關心政治
導致這次的投票率只有60%
導致很多靠買票的黑金人物當選
導致民調很高辦事能力很高的前立法委員落選
何智輝、張榮味她妹當選令人唾棄
沈富雄、段宜康落選令人惋惜
剛剛電視說第六屆立委的素質比第五屆的差
看來又要亂3年了

我覺得這次民進黨的議題偏差很嚴重
打些無關市井小民生活所及的口號
制憲正名--請你把經濟搞好再來講
國徽事件--請你把民生安定再來講
國營事業改名--請你把社會福利周全再來講...我不想花10億在改名字上 那干我屁事
所以民進黨選輸是自找的
只是波及了一些真正有在做事的前立委

國民黨選贏了也不要高興
馬上拿喬說要江丙坤當閣揆
這樣行政立法一定又對立
置我們小老百姓於何處
還要管好自己的不良立委
不要讓他們從中得利

總之--希望朝野能夠合作
真正做些有利於大眾的事
不要老是在媒體上看到立法院動亂

最好是國民黨倒閣..總統解散國會
結果立法委員又要重選一次
這樣重選的結果到底如何
藍軍是否仍會過半就不得而知了
寫到這覺得我很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