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緒終於上完了
上了法緒後
學了蠻多東西
知道何時用民事.行政.刑事訴訟
知道離婚.財產繼承.犯罪等的相關法令規定

其實應該強制規定大家都要上法緒
對法律有點概念
才會懂得自我保護
最少大學生應該要強制上吧.....

休息這一年
美其名是要準備高普考
事實上是充電性質居多
會計.審計我很多觀念都忘光光了..做個回復
財政學.憲法.法緒讓我更注意政府的施政情況
會更注意和了解政府和社會的各種情況
也會有了上各個政府機關看法令或相關規定的心思

還好我有休息這一年
就算沒考上就學習上來講我已經獲得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