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東森在賣北海道破冰船的行程
越看越熱血沸騰
尤其是破冰船那段的風景好漂亮阿
然後我就打電話訂了......orz

上網查資料後..
還是趕快退掉好了...
雖說是6天5夜但是是晚出早回...這樣只算5天
而且還是從東京轉機..又浪費了時間
然後小費還是收6天份
然後還要另收機場稅兵險等2000元比別人貴了500
然後我還要跑去中正機場集合...老了不能被這樣操
雖然客服人員嚐試說服我不要退訂
但光是要我又坐車到桃園去坐飛機我可能會瘋掉
還好後來找了一下
有找到高雄出發6天有破冰船和丹頂鶴...等和東森相距不遠的行程
而且團費還比東森便宜1000喔~(也是不含稅險)

不過問題又來了...
我真的要花3萬多出國去玩嗎
可是找到工作後就有一年沒假可以出國阿~~~
要玩就趁現在有空~~~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啦.... ^^b
自己反覆的個性讓自己都受不了...唉...
這篇一定要寫寫我才能去睡啦
雖說我已經變成小夜貓...不到天亮不會睡了...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