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拎著便當回到家
媽媽看到我有買飯就說她要煮湯
煮湯好阿,我想,可是看到她在拆統一肉燥麵...
喝泡麵的湯ㄚ...也可吧...

泡麵上桌了,我大驚
'為什麼會兩種顏色的泡麵~~'
'我看你那個日本泡麵不好吃所以就一起泡'
'為什麼你要一起泡~~味道又不一樣~'
'我都煮兩包統一的,今天只剩一包而已,就放日本泡麵一起泡'
老弟剛好出來吃飯
看到綠色+黃色兩團麵體馬上跳起來
'這是人吃的嗎?是要給豬吃的吧!'
'誰叫你給我吃到剩一包害我沒得泡!'
結果我們兩個都拒吃
那鍋混種泡麵就到餿桶報到了

其實我心疼我辛苦買回來的日本泡麵(真的是不好吃...)
對我媽這種異想天開的煮法也啼笑皆非
老媽ㄚ老媽
你是太久沒煮飯連泡麵都亂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