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定好4/30要去南庄
結果民宿老闆說現在花還沒開很多
而且螢火蟲還沒看到
問我們要不要延一禮拜
可是我5/7要考試
剛好是桐花和螢火蟲最盛期
一試幹麻剛好選這個禮拜考啦~
只好再延啦
再延的話只能延到14號了
那時不知桐花還有沒有的看

中間也想過換到東勢林場去
不過當然沒房間啦
幸好南庄的租機車問題有解決
不然我們真的要從新竹騎過去吧~~

就在鬆了一口氣時
報紙報導--台灣5月進入梅雨季
哇咧~~~我怎麼沒想到阿~~~~~
這樣5/14.15的下雨機率很大耶...
害我又只好問其他人要不要4/30去
還被罵我善變......>.<
當籌備行程的真的很累....

人家真的很期待看到桐花雨和螢火蟲
希望到時候我的太陽女威力發威
像去竹子湖一樣給我來個大晴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