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朋友抱怨為什麼鳳山沒有市立圖書館
過一陣子就看到報紙報導'鳳山市立中心圖書館'新開幕
今天心血來潮去朝拜一下
嗯.................
借書區的書還不多
不過書況都很新
只是新書不多
閱覽室就比較不一樣啦
書桌不是一般常見的長條式
而是4人一桌
椅子也不是一般的木頭椅
看起來蠻舒適的
走道也蠻寬的...
反而好像餐廳...
相對來講可以擺放書桌的空間也縮小
加上我是禮拜六去的...當然滿座
還有個人唸書區..有隔起來的那種
閱報區拿沙發當椅子
就硬體來講是蠻不錯的
另外還有上網區
大個10台電腦可上
感覺像網咖......
不過也是人多我沒辦法用
不知網路品質如何

發現這麼好的地方真是高興
以後我二到五要跑圖書館K書時就改這邊啦~

後來我上網查詢
原來鳳山市已經有兩個市立圖書館了
不過都在五甲靠近高雄那邊了
離我家非常非常遙遠........
可是'達文西密碼'不用像高雄市圖預約排到10幾個人...
正在考慮要不要預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