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雖然找到工作了
可能因為安心了所以錢也花的多吧
到月底已經快沒錢囉~~節省意識抬頭

因為之前的考試用書被我丟了(編排爛的大東海)
想買其他補習班的書
而且我又想買角川出的小說..
為了省錢...便靈光一閃想到2手書店去看有沒有的買
查了幾家高雄的2手書店..挑個休息的假日就出發囉~

去了文化中心附近的那家
佔地還蠻大的
我就慢慢晃.......
咦...英文小說..英文學習書..日文小說..韓文學習用品..大陸簡體書..
突然有種哇賽的感覺
好奇心一起都拿出來翻翻
被一套三國韜略學吸引
內容介紹三國時各謀士的個性和策略
馬上聯想到'火鳳燎原'
不知陳某是不是也看過這套呢......
改天去圖書館搬這套回來看

去了新田路加油站對面的那家
地方小了點書少了點
不過也是有英文小說喔
慢慢找也是有令人亮眼的書
另外還去了兩家..不過店內昏暗加外表雜亂我就不敢進去了

二手書店藏了很多寶
改天領薪水了再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