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8:26分第一次地震…高雄4級
媽媽躺在房間一直大喊
“’幫我把客廳的花瓶顧好”
我跟妹妹就不顧地震的恐怖
幫媽媽把客廳較高處的花盆、花瓶、玻璃擺飾顧好
但是越搖越大力 越來越恐怖
老媽還是一直在房間喊叫—幫我顧花瓶啦~
老妹就不爽了~逃命要緊誰要幫你顧阿~

停了一會兒
8:35分第二次地震…高雄5級
因為之前已經揚言不幫媽媽顧花瓶了
所以這次她自己跑出來顧
我要拉她躲也不甩我
我自己則躲到桌子下去(9樓沒有外面可以跑….)
隨著搖晃越來越劇烈
想不透媽媽為何堅持要顧她的花瓶

結果她的理由是—因為倒掉的話要掃很麻煩…
天阿~是人命重要還是掃地重要阿~
不要花瓶倒就不要擺那麼高阿~
真是敗給老媽了….

之後老媽去陽台看
她種的盆栽東倒西歪
害的我家又慘叫連連
所以我家也是受災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