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年多的楓之谷
在昨天上線時
發現全身脫光光...
我還愣了一下..想說造型怎麼不一樣
後來才驚覺是被駭客盜了
玩線上遊戲以來第一次...

全身裝備不見
雜物也都不見
錢也變成0
但是我沒有心痛的感覺
可能一來楓之谷是免費的 我也沒有另外花錢買點數砸進去
再來我也沒有很迷楓之谷了...甚至有超過一個月都沒上線玩的紀錄
所以覺得還好..頂多努力一點打怪賺錢買裝備
繼續玩下去
不過如果盜帳號的人把我的腳色砍掉
那我可能會哭死
然後就反安裝了吧~

後來我掃一下電腦
沒有中毒也沒有木馬也用沒外掛
這樣也會被盜喔??
看討論區很多人也跟我同情形
剛好橘子正在推防盜專案...
不禁懷疑這是否是橘子的詭計
唆使別人來盜帳號..然後消費者就會去買她的防盜裝置
一切只是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