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的海南涮涮鍋搬家了
離我家更近了
那麼近沒去吃一下有負他搬家的意義
所以今天就跑去吃了
結果失望而歸....

餐類有兩種--純火鍋和火烤兩吃
我們點純火鍋但鍋底是羊奶
是有羊奶濃厚的味道啦
用餐方式是自助式吃到飽...當然東西都自己拿囉
可是食物區的夾子不夠多.要夾東西沒得夾
菜色也不夠多..盤子也來不及補...
醬料的味道不合我胃口...
還限時兩小時..害我吃的好趕..
然後..可能是我無福消受吧..
吃到一半肚子開始痛起來
忍住..還有羊肉串還沒吃
排隊排了10分鐘終於拿到傳說中最好吃的羊肉串--
哇咧~好辣~~~~
吃完羊肉串後就去廁所報到了>.<
第一次吃東西這麼快反應
所以不用兩小時我和友人就結帳回家了
全身煙臭味

不知道是不是鳳山這一家不好吃
網路上對海南涮涮鍋一致好評
可是我卻吃得有點痛苦...
可能食物口味太重了..不適合我這個中等的人
再見了--海南涮涮鍋...

arrow
arrow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