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就讀文山國小和省鳳工商的人一定知道
因為他已經擺攤30年了
如果從老闆開始營業的時間算起的話
至少也是40年老店了
現在是第二代在經營

會知道那麼多當然是我跟老闆娘聊天聊來的
那時聊完就很想寫一篇她們的蔥肉餅
只是我一直懶...........................

要介紹食物了.....
老實講我也不知如何介紹
跟一般蔥油餅不同
加了肉末當餡
皮也不同
比較偏向炸的而不是煎的
口味較重較油
還可加蛋加菜
醬料要自己加

看完上面介紹大家還是會一頭霧水吧
不過我就是想寫咩~~~~~
如果有人想補充的請跳出來沒關係
感謝萬分

店家資訊:
店名--我知道有..但一樣沒在記
地址--省鳳工商旁..文山國小側門出來對面
價位--一份15元...加蛋+5..加菜+5
營業時間--下午.....連禮拜六也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