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記的名字
我只記得巴特農...

公司部門聚餐選這裡
因為我們人多(10幾個)
店家還特地幫我們搭配菜色
算還不錯吧~
但是那天我忘記帶相機去拍了
就算有帶拿出來拍可能會被同事側目..
店家有三種菜色讓我們選:
1.牛肉丸 2.烤雞.豬.羊+飯或PITA 3.義大利麵
去到地中海特色餐廳直覺反應當然要選第2項再+PITA啦
開始介紹菜色啦~
麵包--她的沾醬很特殊..如果沾很多還蠻好吃的
沙拉--用酸奶當沙拉醬..但是沒啥味道
餐前酒--味道我不會形容..很特殊的酒
主菜--烤雞.豬.羊各一串+一片PITA+薯條.....烤肉的部分羊肉最軟最好吃..豬肉好硬..雞肉冷掉後也變硬了..PITA要配洋蔥才好吃
薯條的話根本吃太飽不想吃薯條
飲料--我點薄荷綠..其實她們的飲料很怪..竟然是薑茶.薄荷綠.冰咖啡讓你點..第一.二項頗怪的說
甜點--烤布丁..布丁烤的QQ的..很有份量
吃到好撐~

其他人有少數人點牛肉丸跟義大利麵
牛肉丸聽說還不錯吃
義大利麵我是覺得麵身有點硬...
處長點義大利麵還有感而發說--希臘人都是鋼牙嗎?
笑壞我們一群美女~

還沒介紹裝潢
裝潢算是有異國風啦
樓梯真的有希臘味還蠻適合拍婚紗的
二樓有賣印度風情的產品
可惜我沒時間上去逛

下次可能會再去吃別的餐點
因為這次的肉太硬讓我的印象也不佳
但平心而論還算不錯異國料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