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撥的日劇-熟男不結婚(不能結婚的男人)
每次看完的感想是--好想去吃排餐喔~
每次看劇中的桑原先生料理牛排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他又是一副好滿足的表情...真令人羨慕

在奇摩知識+及PTT板上查詢結果
(這兩個是我搜尋評論意見的第一首選)
就決定吃鴻賓啦
如同網路上講的
這間店一進入就是那種70年代西餐廳的感覺
沒有時髦的裝潢設計
這時就要靠料理取勝啦~

叫上一份主廚特餐-8分菲力牛排
老妹點了德國豬腳
跟傳統的排餐一樣
上濃湯沙拉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我的濃湯是有名的洋蔥湯
但是除了鹹我感覺不出其他的
不過遇上麵包..就喝不出濃湯的鹹了(意思就是麵包還比濃湯鹹啦)
其實前餐跟點心跟一般店都大同小異
重點主餐真的有比其他家的好吃
肉質我點8分的吃起來還算嫩..但是下次我會點7分更嫩一點
還有加上洋蔥末吃起來更有變化
比之前吃過的西堤、高盧都好吃~


但是老妹的德國豬腳就有點慘了...
皮不夠脆會變的油油的..吃起來有點噁
肉吃起來又太硬難咬
而且老妹喜歡吃有醃過的...
所以這道菜失算了..下次要記得不要重蹈覆轍


奇摩知識+查到的高雄好吃牛排店還有其他家
改天興起再去別家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