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響應站長
把不必要的照片砍掉
只留最新的相簿

再來...發表一下這次單槍匹馬去玩的紀實

因為怕隔天爬不起來..所以出發前一天硬是給它熬夜
反正整個頭腦一直在盤算去玩的事也睡不著
還上網找到很多有用的資訊

隔天.終於出發了
因為是寒假小朋友特多
整個車上都吵吵鬧鬧不能入睡

到了關山...怎麼城鎮這麼小..只比富里大一點
租好車後往目的地--玉里出發..估計要騎一小時
騎15分鐘後到池上
一路上都已經變水田了..我很害怕看不到油菜花
吃了兩樣菜一樣肉的超貴自助餐後
續往富里出發
半路上有一大片波斯菊田
當然是很興奮的下來拍照阿
不過還是不見一大片油菜花蹤影
再騎15分鐘到富里
終於出現零星的油菜花田了
我還給人家跑到田中央去拍
不過竟然開始下小毛毛雨..
繼續上路40分鐘後到安通溫泉
去問可不可以退訂金順便休息
結果老闆娘很好讓我全額退耶~
休息完畢往193縣道前進----
哇哇~~好多油菜花田喔~~
1小時路程被我騎成2小時
一路上走走停停..也有白色蘿蔔花田
我就不畏小毛毛雨一直拍拍拍
想要獨照時就用腳架拍
褲管和鞋子都弄得泥濘了
頭髮大概快跟瘋婆一樣
不過還有人比我更勇
是騎著腳踏車沿路玩的
我就沿著193縣道騎到瑞穗去
再騎台9線回玉里..花了1小時
從瑞穗到玉里這一段路我騎的很痛苦
一來衣服濕了很不舒服
二來雨越下越大了
台9線兩旁有種波斯菊
不過大多枯了...沒有池上那一片好看

終於騎到玉里了..
吃碗遠近馳名的玉里麵...感覺普普
找間價位可以接收的旅社稍做休息後
去泡安通溫泉囉~~
泡玩溫泉滿足的回旅社後..
因為旅社的隔音很差...隔壁講什麼一清二楚
害我又睡不著了~~

第二天比較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