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北海道破冰船之旅結束囉~
先寫寫小篇感言..
.
幸好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
遇到好的導遊和團員
導遊蠻盡責的也很替團員著想
行程調配很不錯
中午的破冰船坐不到硬是排到下午就有坐到了
去了旅行社沒排的地點--美美的支芴湖
晚上還陪我們去旅行社沒排的地方--例如彩凜詩場地
還送我們食物和紀念品..很貼心
當然也有賣健康手鍊啦.糖果餅乾之類的..
不過推銷方式是用閒聊的不令人討厭啦
團員們也很可愛
雖然是後面幾天才聊起來的...
大家都很善良和善
相處的很愉快
當然大家也都買得很愉快
旅遊行程的話...
光是看雪景就值回票價了
只有某天住飯店的地點我覺得不好
其他拉車的時間也還好啦..
最多3小時...不過中途有休息
另外還有很多驚喜
例如看到鹿啦.丹頂鶴啦.彩凜詩場地免費的熱牛奶啦.免費的名信片啦...

整體來說這趟旅程還蠻好玩的啦~
今天起床還是昏昏沉沉的精神不濟...
而且整條右手臂都在痛..一捏就痛的那種
不知道是滑倒的關係還是怎樣..(我一共滑倒3次)
然後摸家裡的手把時都會怕怕的
因為在北海道時靜電很嚴重 還冒出火花咧
還好走路姿勢還很正常...
沒像導遊講的那樣在雪地小心翼翼的走的樣子...
不過我都是用滑的..對我不會有後遺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