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聽老妹說他去安平玩的事
結果說什麼什麼多好吃
巴拉巴拉講一堆
害我口水直流
這次就烙人一起去啦

話說活到這個歲數我第一次去安平
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先到火車後站租車
再騎個10幾分鐘就到安平啦~
比我騎車上班還要快
台南市有點小.....
花了50元買票進去...有種被騙的感覺...因為實在有點小...
上嘹望台看看

然後我又看看熱蘭遮城的古牆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古牆耶^^

去到安平一定要吃周氏蝦捲、蜜餞啦~
又跑去吃安平同記豆花...恩...竟然覺得高雄的分店比較好吃=.=
然後...
就不知道要去哪啦~
想說去奇美美術館參觀一下
可是依友人的車速..........可能要晚上才到的了...
所以就去成大附近找間店喝下午茶聊八卦
晚上去買超貴的石頭玉米..雖然好吃但是很貴!
偏偏生意又好到不得了...要拿號碼牌且要半小時後才拿的到玉米
這樣也算他利害啦~

今天在台南市區騎著車亂逛
覺得在台南騎車真是痛苦
路窄車多
完全不能恍神
因為隨時會有大車小車從你旁邊a過來
真是太恐怖啦~
騎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