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一個人跟團、一個人旅行、一個人下午茶
這次挑戰了一個人KTV
如果陳媽媽知道的話
又要唸我了吧~~~^^|||

考完試了想瘋狂一下
而且近半年沒去唱歌
最近又練了幾首
所以決定就算是一個人也要去唱

剛好好樂迪推出99元
如果加上輕鬆吧99和清潔費150和一成服務費的話
算算才3百多而已
可是--
因為我一個人
好樂迪說歡唱費99要算兩人份
而且輕鬆吧是基本消費不能免
這樣就要4.5百了
好貴阿~~~~~~~~
很多服務業都至少要2人以上
很討厭阿~~~

可是我不放棄唱歌的決心
問了另一家高雄當地的連鎖KTV
一個人就算一個人的錢99
最低消費59和清潔費150
我最後結帳是324
而且~~~可以唱到6點
我1點去就唱到快6點
減去結帳.上廁所的時間.應該也有4小時吧
點歌點了快90首..扣掉吃東西或不會唱的
最少應該也唱了50首吧................
唱到不知道要唱什麼=.=

不過...唱的不怎麼盡興
因為...新歌太少...我想唱FIR的千年之戀阿..
日文歌也不多......人家最近聽了幾首不錯的說...
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
隔沒多久就噴一次廉價香水...真是會被薰死啦~~
而且回家後味道久久未散
嚇得我趕快去洗澡~~~~~~

當然啦..一個人也冷清許多~~
KTV還是要多人去唱比較好
不過這次我把信樂團的千年之戀高音唱上去了
還唱了兩遍~~
而且也發現自己唱歌真假音的狀況
...............................
期待下次的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