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p3隨身聽裡放的不是語言練習
是我愛聽的幾首歌


01.櫻色舞/中島美嘉
溫柔的鋼琴加上副歌的半音..很好聽喔

02.Jupiter/平原綾香
從低音fa到高音fa跨越兩個八度,旋律也很棒,平原綾香沉厚的低音和甜美的高音也很棒

03.The voice/平原綾香
上一首的英文版,比上一首甜美些

04.鋼之鍊金術師片頭曲
最近剛迷上的卡通

05.鋼之鍊金術師片尾曲
理由同上

06.鋼之鍊金術師插入曲Bratja
俄文的,兒童合唱,旋律也很棒,我還沒看鋼練前就愛上它了

07.曉之車/FictionJunction YUUKA
鋼彈seed的插入曲,我沒看過卡通,找到這首是以前在用kuro時用"超好聽"搜尋到的,結果驚為天'樂',歌手的聲音很清澈

08.nowhere/FictionJunction YUUKA
  因為喜歡上一首所以又找了其他作品。MADLAX的片頭?我也沒看過卡通。這首是快歌,有人歸為電波歌,我是覺得蠻特殊的啦

09.瞳的欠片/FictionJunction YUUKA
理由同上,旋律不錯

10.我們這一家OP(日)
很可愛的歌

11.遙久時空OP-遙、君…
3位男聲優唱的,屬快歌,聲優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呢~

12.遙久時空ED-flowin' ~浮雲~
2位女聲優合唱,旋律不錯

13.Over The Sky/最後流亡 Ed
旋律優美,我也沒看過卡通,不過歌很有氣質..,聽說片尾很唯美

14.大地的La-Li-La/廢棄公主Ed
聲優二重唱,算少見的吧

大多是日本卡通的片頭片尾曲,其實真的都不錯聽的,在日本也很有市場。
雖然我有學日文,但歌詞我都不懂.其實我都聽歌的旋律,歌詞不會太注意
另外我發現,我喜歡的歌中都有大量弦樂伴奏或間奏,原來這是我的罩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