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難得的自製單機遊戲
一直很不想玩這款..因為他是3D的(我偏好2D)
可是又一直聽別人說劇情很好
趁著電腦升級時還是玩吧

玩後感想...
要說劇情好是好在結局
結局之前就感覺比較沒有張力
七曜的爭執..是不是要邏輯好的人才看的懂阿?
還有要歷史好的人才會懂??

兩個立場不同的人都想改變命運
沒想到改變命運後會影響更多人的命運
我又聯想到'蝴蝶效應'了
因為因果每個環節都是緊緊相扣的
然後又聯想到我們台灣和大陸的情勢
兩邊立場不一樣
兩邊都想替自己找到好的未來...
不知對岸的玩家在玩這款遊戲時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聯想

RPG一定有的迷宮
在這裡還算簡單
大多是一條路而已
只是要走很久...而且遇怪是隨機的..畫面上就看到一個人一直跑
有時會玩到覺得很無聊阿..
如果像仙劍一樣是有怪在地圖上會比較熱鬧有趣點
因為我一定會躲躲躲

看完結局動畫我也如一般人留下了眼淚
沒辦法..最後一張圖太令人心酸了
惆悵阿..

PS.相簿有幾張蒼之濤的搞笑圖(恩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