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介紹納尼亞傳奇的劇情嗎...
我想還是請各位去看電影或小說好了
不過憑良心講...我覺得電影比較好看~
小說翻的我不太喜歡...連一本都看不完

言歸正傳
要來寫寫感想囉~
劇情一開始是轟炸機場面
我還以為是別片預告咧
後來看到愛德蒙才發現已經開始演了(哪尼~)
整片就是奇幻故事咩
4人的冒險故事
不過也沒冒到什麼險..
躲避追殺和跟白女巫打仗
片中的取景很棒
也是在紐西蘭喔~
看著大草原上雙方廝殺
壯闊的畫面令人特別的感動呢~

人物中
露西真是超可愛的~
又直率又勇敢
比他的哥哥姐姐們好太多了
彼得..我覺得外表有點像女生
還是說外國的青少年都是皮膚白拋拋嘴唇紅豔豔
比較沒有男子氣概
蘇珊的嘴吧厚了點
愛德蒙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到片尾4個人長大後
每個都變好醜~~~~~~~~

除了露西
我覺得演最好的是白女巫~~~
她要秉持著又冷又威嚴但是又不是歇斯底里..智慧型的
最後跟彼得單打那段...
可能要維持她冷的感覺..
整個揮劍打鬥動作好像在舞劍
沒有氣勢和魄力
另外欣賞的是獅子亞斯蘭
現在終於理解空英在介紹亞斯蘭時是用noble(高貴的)
除了地位高貴外
其情操稱的上高貴(為救愛德蒙犧牲自己..雖然有耍小手段騙白女巫)
我也好想摸摸牠的鬃毛喔~

有人覺得結局很爛
因為4人又透過魔衣櫥回到現實的世界
跟當初進納尼亞世界前是同樣的模樣
儘管4人在納尼亞世界都長大成人
一回到現實世界都還是回到原點...
只是教授神秘的說...未來還可能有機會回去的~
有一切都是夢的感覺...
被硬生生從夢中抽離...
因為納尼亞不只一本小說阿
還有好幾集後續
查了一下4人後來還是有回納尼亞的
穿插到別本小說當配角..
所以搞不好迪士尼還要繼續拍咧~

吃著心愛的mos早餐
看電影票才100元的納尼亞傳奇
當下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