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友整理的資料
10月日本新的卡通竟然出到52部
真是太嚇人了~!
扣除不看的後宮系.機械系.難懂的等
先看了第一集的有:
● Ghost Hunt..:小野不由美小說改編(她的十二國記很有名喔~),有點探險的味道--探險幽靈…..,第一集應該主要登場人物都出來了吧,還蠻期待的說~
● 金色琴弦:有出漫畫但我沒看過。女主角因為衰遇到精靈,然後就被欽點要參加音樂比賽,樂器是小提琴,對手是一堆美少年們…應該是女性向的啦..少女漫畫咩~
● 少年陰陽師:有出漫畫但我沒看過。背景設在平安時代,安倍晴明的孫子的驅魔之路,應該會遇到很多同伴(式神)吧…人設是我喜歡的型所以追囉~
● 完美小姐進化論:有出漫畫目前正在K。超爆笑的,陰暗的女主角及要改造她成為淑女的男主角”群”,才想說歡樂的櫻蘭HOST完結了有點傷心,還好又來了一部更歡樂的^^
● 邊境的王子們:衝著是BL走向看的…但是看了第一集就很無力了..等於是角色介紹咩..先勉強的看看第二集吧..觀望中
● 死亡筆記本:有出漫畫我有看但是看到一半腦筋無法運轉作罷。看到出動畫時還嚇一跳,不知劇情會不會按漫畫來,這部製作感覺很細膩,夜神月不停寫著名字的那段蠻震撼的,鐵定要看的
● 驅魔少年:背景設在19世紀,主角就是要除惡魔,應該是單元性的吧??這部製作也是很棒,頭髮吹動及裙擺吹動的動作很自然,製作成本當然也高吧..跟死亡筆記本都是有KONAMI投資有關嗎??

另外還有之前沒看的大作,例如FATE/STAY.NIGH、騎士…ECT…..突然覺得我10月好忙喔~忙著看動畫…..而且也有10月底前一定要完工的工作….天呀~~

ps.EMMA要出第二部了耶~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