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心神不寧
腦袋一直想著是否還有未交接完成的工作
導致睡眠品質超差
加上今天要坐7:55飛機飛香港
整個精神就是一個字-累

還好業務大哥很熱心
帶路帶的很好
班機接駁時間也才1.5小時
不用等飛機浪費時間
只是中間有個小插曲
在上海浦東機場時把另一個同事搞丟了
還好後來在行李處有會合
還驚動那個同事在台灣的太太和姊姊

另..港龍的機餐還蠻豐盛的喔

到昆山的車程2 小時
一路上塞塞塞
不知上海在塞啥意思的
過了上海後就用飆的了

到了我家公司的廠區
真的看起來還不錯
前面還有條小河
河邊種楊柳
只是到了上海突然溫度大幅下降
到宿舍房間踩在地上根本是冷氣竄上

晚上跟十幾個台幹去外面吃飯
害我宿舍飯廳的飯只吃了幾口就得轉換陣地
去的地方叫”草原牧歌”
原諒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只能筆述
類似天香回味鍋的那種蒙古火鍋
不過麻辣鍋可比天香回味油多了
太多油太多辣椒
我第一碗就被辣到流淚
還好後來同事把辣油和辣椒勾起
才變得很美味
白鍋則是湯頭不錯(我們吃鴛鴦)
羊肉片也都很薄很好入口
其他的火鍋料就不再介紹
只是蔬菜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大伙吃飽後有的人續攤去按摩
我也是其中一員

因為太晚訂結果按我的人是男生
想我還沒嫁就被陌生男子全身摸過…..嗚嗚~(人家是按摩師 不要想太多)
然後因為我瘦
所以按背時很痛苦
會痛又有點癢
一直在想怎麼按這麼久阿~~賣個器阿~
後來發現每個按摩師的手法都不一樣
下次也要給泰式按摩的小姐按~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已經有知道禮拜六的行程了
要去蘇州買珍珠..去按摩..完
同事說在昆山的生活就是
吃 按摩 看DVD 逛街
我想至少我會常去按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