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滿兩個月期滿(不是坐牢喔…)
可以回台放8天假囉~

扣掉前後坐飛機來回兩天
剩下3天去花蓮台北玩3天在高雄(遊記後補)
連續幾天都一直聚餐
結果玩下來感覺好累(老了..操不得…)
後3天變成攤在家裡不想出門
不過還是被老媽拖出門去游泳
就更攤在家裡不想動了
----------------------------------------
現在人在香港機場等飛上海的飛機
我只能說….
這8天過的好快阿~
人家還想繼續放阿~~
處長說6月中要讓新主管過來大陸
不是替我著想
只是叫我早點回去編合併報表啦~(處長 ..算你狠)
不過這樣我好像待不滿2個月不能再放8天耶
那我本來想利用那8天出國玩的事怎麼辦咧….
再研究吧~
仍有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