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卡通版…
真是讓我有點失望
人物常常變形
背景明顯是套用紫禁城
配樂是梁邦彥但卻最常出現十二國記的音樂
故事內容有改編過
但是感覺卻比小說更差
嗚嗚…人家灼眼的夏娜卡通化就很棒
還要出劇場版咧~
比較之下彩雲國就遜掉了
看彩雲國會聯想到十二國記
都中國風咩
不過故事性及動畫格數後者強太多啦~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也卡通化了
而且也蠻成功的
搞笑的因素成分都還在
人物雖然也有點變形
但不會太離譜
故事是單元性的(其實漫畫也是單元性)
所以簡潔扼要
色彩明亮豐富
我反而看這部看的很高興

xxxHOLiC
clamp的漫畫改編動畫
漫畫我也看過幾集的
不過這部動畫配色和腳色我都不愛
而且卡通的人物手腳明顯都過長了..很不協調阿~
倒是女主角的配音讓我印象深刻
很慵懶的感覺..
不過我不太會接著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