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奇異果包裝廠工作結束了
耶~~脫離了看奇異果翻滾的生活 要展開新的計畫了
目前的計畫是把南島還沒玩的東北角作了結
亞伯塔斯曼步道
馬爾堡峽灣
伯明罕喝紅酒
凱庫拉賞鯨
基督城到格雷茅斯間的高山火車
再來是去之前去過但是沒好好玩的地方
去撘直升機看冰河
去皇后鎮看雪景
去但尼丁看建築
再之後就停住了…..
看找不找的到工作…冬天工作不好找
或者找換宿..我比較傾向這個..但是換宿也是燒錢
或者就回台灣過冬….哈

所以接下來應該又是遊記報導囉
想來紐西蘭找我玩的朋友們
南島我玩完了….所以你們只能跟著我玩北島囉~
北島兩個禮拜也是玩不完的喔

在這短短的一個半月的奇異果工廠工作
老實說除了賺錢(用13小時換錢…)
也多了很多想事情的時間 以前在台灣也沒有靜下來想事情…
因為工作內容很無聊…除了唱歌就是放空不然就是想東想西
回想起很多在台灣生活的點滴
覺得…當時平凡的生活真是幸福阿~
輕鬆無壓力的工作.充分自己的時間.很多好吃的食物.很多娛樂消遣活動
真的是要有不同的環境才會顯現出差異
當時覺得生活平淡無聊 現在覺得那是種幸福
也慢慢了解自己的個性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隨著旅程的進行而跟著改變
未來的目標似乎也有點眉目了…
這樣我來打工度假的目的達到一個了說
另一個想了解各國生活情況就很難
因為英文差跟其他國家的人聊天聊不下去…..
有點體會到老妹回台後想繼續補英文的心情了….

大家等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