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來
是我自己生活的第一個禮拜
從煮飯中就鬧了一些笑話

首先是買錯東西
我想煮奶油炒玉米
需要買玉米粒
在買玉米罐頭時發現有分兩種 WHOLE CORN跟CREAM CORN
想說我是要炒奶油的
就買了CREAM CRON
結果開罐時發現這是玉米醬......
只好煮玉米醬+白飯及玉米濃湯了=.=
另我想買咖哩塊也買成咖哩調理包
還好我還是吃的到咖哩飯...

再來就是煮的過程啦
我想煮南瓜飯的 但是煮的時候沒有加蓋
所以米一直不熟
然後我就一直加水
加到最後變成南瓜粥而且鍋底還燒焦.....

挑戰MUFFIN也是
第一次因為烤爐溫度太高了 結果底部整個焦掉
還好第二次成功啦
從此後我每天烤MUFFIN
胖個10公斤也不誇張啦....

再來就是騎腳踏車去海灘逛逛
非常的悠閒 心情也很愉悅
但是騎到最後變很累
我體力太差囉~

最後要報告的是
我找到工作啦~
如果那間公司沒晃點我的話...
冬天工作3個月後
春天再上北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