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租車旅行…一台車凸北島
今天的行程是從威靈頓一路往北殺到WHANGANUI後轉往史特拉福
主要景點是WHANGANUI鎮及MT. EGMONT

結果租車時就一肚子氣
之前做功課時到最後剩A2B及OMEGA這兩間最便宜
OMEGA較A2B貴一些 但是有免費接送很方便
而且我之前在基督城租時可以用YHA卡打折
算下來沒有貴很多
但是威靈頓的OMEGA真是太強硬了
說有特別便宜價錢給我們所以不給YHA卡打折
說是基督城分行的作法錯了不能打折的
但明明網路BOOKING跟打電話BOOKING是一樣價錢
哪有便宜到呢!!
早知道我就租A2B了…兩間差了45元
就算我搭計程車去A2B取車也不會花到45元吧
但是為了不耽誤之後的行程我們還是租車上路了…
有人要租車玩的話還是要打電話把問題問詳細比較不會吃虧~

除去租車的不順
其他的都很順
開車後我也很快就熟悉車感…還超別人車…
比預定時間早到WHANGANUI
一路上都是綠油油的草皮及白拋拋的綿羊或黑白相間的乳牛
還有很多小小羊….超可愛的~~
開到WHANGANUI後先去VICTORIA 街找飯吃
VICTORIA 街上還有很多舊建築
也用很多鮮花點飾市容
小公園還有很多盛開的櫻花
所以整體感覺很棒~ 很春天的小鎮
但是找吃的不順利…後來改吃麥當勞=.=
WHANGANUI.jpg

離開WHANGANUI後往史特拉福前進
突然遠方出現一座高山
我想那一定是MT. EGMONT
電影”末代武士”中的富士山就是取景於這座山
所以我稱作”偽富士山”…哈~
一片平原上突然矗立一座錐形的高山
顯得這座山特別高大雄偉
其實才2千多公尺…跟阿里山差不多啦~
但看起來就很壯觀咩~~
MT. EGMONT01.jpg

開到史特拉福到我們訂的BBH卸下行李後
就開車親近偽富士山去..
開了半小時 後半段都是山路
突然覆蓋著白雪的山頭出現在眼前
讓我們倆不禁尖叫出聲”雪~~~”
MT. EGMONT02.jpg
原來這邊也有個滑雪場
但是我看雪融的差不多剩山頂1/3而已…滑雪場應該關了吧
到停車場後還有個小徑可以走
一邊拍著近在眼前的偽富士山…山嵐飄來飄去很好玩
一邊又拍著從山上看下去的整片平原的景色
還可以看到海呢~~
走到小徑的盡頭赫然發現有”流籠”到對面山坡的山小屋…
這是山小屋的進出方式嗎??太恐怖了吧…..
MT. EGMONT03.jpg

之後時間不早+肚子餓就回BBH煮泡麵啦!
這間BBH今晚只有我們倆人住
設施很老舊隔音也不好所以BBH分數很低…
但是史特拉福只有這間BBH又便宜只好將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