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找偽富士山的資料時
看到有人介紹LAKE MANGAMAHOE
感覺很不錯所以就排進行程裡
前往NEW POLYMOUTH時會經過
結果這個LAKE把我心目中紐西蘭最美的湖第一名寶座搶走
LAKE PUKAKI只能退居第二啦…
這個湖美在有盎然的生機
很多種植物不在話下
湖面上有很多種水鳥 還有黑天鵝
陸地樹枝上也有N種鳥
所以整體感覺熱鬧的很
到處都是鳥叫聲
現在是春天也很多花開了
拍花也拍的很高興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看不到遠方的偽富士山
不然一定更漂亮

晃完LAKE MANGAMAHOE後去NEW POLYMOUT中餐囉
很現代化的城鎮…沒啥感覺
在這邊買一間韓國小店的便當還不錯吃

吃完飯就往北去目的地懷多摩
書上說這段路風景如畫
結果真的頗美的~
很多小山丘…山丘上有牛羊 我常停車下來拍照
一路上就是開車看風景
但是看久了會愛睏
我的副駕還真的給我睡著
而我因為開了4.5小時的車到最後注意力也不能集中了…
中間有停下來買冰淇淋吃啦…

到了懷多摩BBH訂了看螢火蟲洞的行程後
就是休息時間啦~~~~
明天看螢火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