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避開上班時間的車潮
所以我們8點就出發
結果還是在奧克蘭迷路了40分鐘才上一號公路
奧克蘭車好多路好小…真的很難找路耶~

從奧克蘭往北開到WHANGAREI吃個中餐後
竟然又在WHANGAREI迷路………..
不過也不知不覺又開回到一號公路
就繼續往前開啦~

之前做功課看別人網誌推薦HW10上的Matauri Bay
心生嚮往
果然沒有失望
在開了很久的車後 我的腳都踩油門踩到走路會痛了
看到藍綠色的海及碎貝殼砂灘後
覺得腳殘廢了也值得
真的是太美了~~
此沙灘馬上躍升為我心目中紐西蘭最美的沙灘
讓腳泡泡海水 躺在貝殼砂灘上休息
舒服到我想在沙灘上睡覺…
Matauri Bay01.jpg Matauri Bay02.jpg

其實我很不想離開
但還要趕去凱塔亞訂隔天的CAPE REIGA團
所以又開車上路
還好在ISITE關門前趕到
訂了45元的團跟住宿
但是後來發現在ISITE訂住宿會多手續費
我是因為累了所以也沒注意到
不過也是因為在紐西蘭久了思考變慢了
整個人處在放鬆狀態
所以不是很緊繃的注意價錢問題…
以後不在ISITE訂住宿囉!

明天參團
可以休息一天不用開車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