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團去北島最北的海角—CAPE REIGA 倫加角
在BBH前面等巴士來載人
還蠻多人參加這團的…大部分是老先生老太太=.=
難道年輕人都自己殺上去嗎??
但聽說路很難開所以我還是選擇參團

第一站就是SHOPPING點是怎樣…..
第二站我也不知道停什麼意思
第三站是一個沙灘…這邊的沙子超白超細~
nEO_IMG_R0026491.jpg
第四站是TAPUTAPUTA BAY….
我們在這吃簡單的中餐
大概是SCONE跟一些餅乾還有茶咖啡果汁等飲料
有一些餅乾我也沒吃過…趁這次試試味道
第五站就是重頭戲CAPE REIGA啦~
一走進入口就驚艷前方的壯闊海景..
原諒我筆拙…真是文字無法形容…看照片比較快
走一小段路後燈塔就出現在前方
右方又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美景
我的記憶卡容量迅速減少
一路拍拍拍拍到燈塔
這個燈塔的造型也蠻好看的
還有指著各大城市的指標柱
當然最美的是海岸線
海中間也有不能錯過的景色
因為這邊剛好是塔斯曼海跟太平洋的交接處
所以海中間激起陣陣白浪連成線 也算奇景之一吧
CAPE REIGA真的很美~
CAPE REIGA01.jpg CAPE REIGA02.jpg CAPE REIGA03.jpg CAPE REIGA04.jpg CAPE REIGA05.jpg CAPE REIGA06.jpg CAPE REIGA07.jpg

看完令人雀躍不已的倫加角美景後
巴士載我們回程
右轉轉進一個河道
前方突然出現高大的沙丘
沙丘上有人奮力往上爬
原來是滑沙時間到了
我也拿了一個滑板跟著大家往上爬
沙丘真的很陡…目測有45度角以上吧…爬的很辛苦
到了沙丘頂端 巴士跟下面的人群都變的小小的
坐上滑板以45度角往下衝
其實還好啦~不會很快…比滑雪容易
但是時間不夠我們只能滑一次而已=.=
有經驗到就好
SAND BOARDING01.jpg SAND BOARDING03.jpg SAND BOARDING02.jpg SAND BOARDING04.jpg

上巴士後再開一小段路就是赫赫有名的90哩海攤了
這段海灘超長的~~~
而且退潮後車子可以跑在上面
所以我們回程巴士是開在沙灘上回去
時速有7.80吧
這是我覺得90哩海灘特別的地方
不然景色是SOSO而已…
但是只有四輪傳動跟巴士可以這樣做
普通小客車則要小心被困在沙灘上喔
這段路車險可是不保的
我們還有看到被埋在沙中的小客車殘骸…
90 miles beach01.jpg 90 miles beach02.jpg 90 miles beach03.jpg

回到第一站的SHOPPING點
行程結束了
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半
才45元含中餐我覺得很值得
司機沿途也講解很多植物歷史文化笑話之類的
但是我有聽沒有懂
我旅伴則是一直說司機很幽默好笑

今天過的很滿足
看到超美的風景後再看到別的景色都覺得不美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