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見了 手錶也壞了
現在的我完全不知道時間
如果要移動搭巴士之類的不知道時間很不方便
而且我很需要鬧鐘功能叫我起床
在國外買手機沒有注音輸入很麻煩所以等回台灣再買
買手錶的話其實用手機就可以了所以也不想買
衡量後決定買個小鬧鐘最適用

這天飄著細雨還是決定逛CUBA STREET
網路上找了幾間二手店都在這條街上
想說能不能在二手店找到鬧鐘….後來證明我完全亂入
二手店幾乎都是賣衣服而已
是有找到二元商店…但是沒看到賣鬧鐘…
途中累了想說去台灣人開的店喝一下珍珠奶茶
在陰冷的雨天中來杯溫熱的珍奶真是享受
但是這邊一杯珍奶要5紐…台幣一百多元
我也喝的很心痛….
在這裡順便問店員小鬧鐘在哪可以買的到
她跟我講了一間賣電器用品的
有點像燦坤或順發的那種店
找到這間店後店員給我看的鬧鐘是收音機鬧鐘
很高級的那種…
店員知道我的需求後又跟我講另一間賣居家生活用品的店
找到這間店後店員給我看的鬧鐘還是收音機鬧鐘
就沒有普通一點的嗎~~~
店員知道我的需求後又跟我講另一間類似家樂福的店
就是WAREHOUSE啦
這次我先問店員有沒有普通的小鬧鐘
她跟我說沒有…但是我不死心自己跑去亂晃
竟然讓我找到了~~
nEO_IMG_R0027650.jpg
但是價錢也跌破我眼鏡…好貴ㄚ~~
這種玩具般的小鬧鐘台灣台幣一百塊不到吧
這邊竟然要紐幣25元等於台幣五百多元….
嗚嗚….迫於需求還是買了….

買完鬧鐘後去祭祭我的五臟廟
到一間LP上有寫網路也有推薦的印度餐廳”TUISI”吃
中餐只要7.5元還有附飯跟薄餅
我也不知道我點什麼…是請服務生介紹的
但是真的蠻不錯吃的~
咖哩甜甜餘味有點辣辣…YUMMY~
nEO_IMG_R0027652.jpg
但是剛剛喝了珍奶所以根本吃不完
只吃了薄餅…飯跟剩下的咖哩就打包當晚餐了
結帳時算我8.5其實我也覺得OK啦
畢竟我內用後改外帶要多用個盒子裝咩~

中間逛街逛到賣徽章的店
看到這些徽章我好想買喔
畢竟開車開那麼多天常看到很有親切感了
但是一個就要16-18紐
搶人喔~~~
只好拍照留念....
買不起的東西通通拍照存檔...
nEO_IMG_R0027656.jpg

吃完後就回到BBH休息
下午跟晚上都一直在看”FRIENDS”
就這樣過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