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烙人來吃劉家酸菜白肉鍋
沒想到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吃過好幾次了…

這次去介壽路旁的劉家二館吃
五點半到還好還不用等
點了個套餐坐定位小哈啦一下後
就陸續上菜了
水餃皮厚但是有嚼勁
只是我更愛我家附近麵館的…(皮薄餡好)
同事一直推薦的蔬菜餡餅則是個驚奇
R0031407.JPG
因為餡餅竟然是甜的!!
原來蔬菜餡餅是包生菜沙拉的
吃起來很爽口
小菜類則是醉雞讓我比較有印象…有酒香
主菜酸菜白肉鍋上了…
R0031408.JPG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因為肉好少阿….
我很想吃一堆薄嫩的豬肉片呀!
醬料已調好又好稀….
湯頭大家說鮮甜但是我喝不出來…
料很少大家平均吃兩三碗後就沒了…
雖然大家都被水餃跟餡餅小菜等填飽肚子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吃滿滿的肉阿~~

不過最後結帳時一個人才兩百出頭很便宜
這才是大家常來吃的原因吧
便宜又不難吃
只是我可能還是會繼續尋找肉多的酸菜白肉鍋吧…

arrow
arrow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