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最後一篇了….拖好久=.=
在巴克塔布的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餐
我們就搭計程車去機場了
其實新做的路很大條也很平
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計程車收費700RS(我們開價600RS)
其實公車也有到達機場
但是公車站離我們住的地方拖行李用走的需20分鐘以上
而且街道都是磚頭路不平
旅伴說不想被行注目禮….所以還是搭計程車
所以想省錢的話到機場的路可以搭公車就好

到機場還很早…..飛機是晚上11點多的
但是加都的機場非~常陽春
還好我有帶書去殺時間

飛到香港6.7點多………..其實是時差的關係
實際上只飛4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也只睡3個多小時(還有一小時吃飯…)
到香港後回高雄的班機竟然又延一小時
所以等我到家都下午一點了
好累阿~~~~~~~~~還好沒有再進香港逛
也沒興頭玩香港了吧~

有朋友說看完我的遊記對尼泊爾印象很差
ㄟ………其實我會想再去第二次耶~~~~~
希望我的遊記沒有誤導大家啦!!

想去第二次是因為奇旺跟其他古城鎮沒去到…
奇旺是連當地人都推薦的點
然後雖然人民生活硬體設備不佳
但是對觀光客來講還是算舒適的
當地人民大多數還是淳樸的….
沒有因為困苦就哀怨自憐很消極的低氣壓
小朋友們還是都在神廟中開心跑跳碰
加上又便宜(不含機票)……….
所以會想再去耶~~
.
.

.
.
.
終於把尼泊爾遊記寫完囉~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