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這個古都要吃甚麼?
老妹推薦我吃キャラウェイ咖哩
這是我在這次旅行吃的第三次咖哩
(前兩次是大阪黑門市場. 神保町衣索比亞咖哩)
吃下來最喜歡這一間

走回鶴岡八幡宮後
往鎌倉車站方向走(靠右)
在三井住友銀行這條巷子右轉不久就可以看到
DSCN7759DSCN7850
我下午兩點有來探路一次, 當時排隊約10個人
晚餐時間去可能大家都回家了, 只要排5個人

店內都是四人以上的桌子
所以一個人肯定要跟別人併桌的
日文"相席"這個詞是併桌....我是這次才學到...
跟我一起併桌的是一對情侶
三個人坐六人桌
但是情侶中的男性坐我對面, 跟他女友中間右空一格放東西
你們是感情有差到這樣嗎....跟別人的男友面對面吃飯很怪耶~

囉嗦到這...開始介紹餐點
我點的是"干貝咖哩"....菜單中最貴的...干貝喔!
IMAG5170
IMAG5171
吃的到干貝的鮮甜呢~
但是店家送上的醃漬小菜我覺得很奇怪
IMAG5173
為什麼吃咖哩還要吃醃菜呢....
而且我對面的情侶真的加的很高興....
但是我日文不好也不敢問...只好一直滿頭問號了...

最後分量太多吃不完...有點可惜阿~
來分析一下我吃的三樣咖哩飯優缺點
黑門市場咖哩: 我覺得完全不是咖哩...咖哩味道很酸甜...口味被大阪人改得太多了
神保町衣索比亞咖哩: 要點辣度, 而我的辣度點太辣了, 導致最後我只有辣的感受
鎌倉キャラウェイ咖哩: 味道溫醇, 還不錯
但是我最後最喜歡的還是上次在高田馬場吃到的咖哩豬排飯耶....
-------------------------------------------------------------------------------------

飯飽之後開始走路去民宿
這間民宿純粹是因為我東京的青旅有一天訂不到床位
想說乾脆把這天來鎌倉住好了, 鎌倉行程也因此訂下來
上booking訂沒想太多看到便宜就訂了--串時間民宿
結果出發前一天仔細看資料才發現--啥米!離火車站要走15分鐘!!
雖說吃飽飯後散步15分鐘也還好啦~
但是這15分鐘沿途行人稀少, 燈光不多, 最亮的是自動販賣機.....
還真的走的會怕哩
不過到民宿後經櫃台一番介紹
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民宿呢~
首先是有免費的咖啡/茶包/熱水可以使用
咖啡可以自己動手磨成粉
IMAG5175

老房子改建的所以很有古風
IMAG5177
DSCN7856
DSCN7857
雖然是老房子但是衛浴也是很現代的, 還是有免治馬桶


缺點是浴室沒有暖氣
一進入浴室就冷冰冰...
水龍頭的水也是冷冰冰
另外因為是老房子所以隔音很差
房子外車子經過都聽得很清楚

最後因禍得福
晚上在查資料時發現我住的這個民宿在"材木座"
離海邊很近
也是個看富士山的絕佳景點
所以隔天看到超清楚富士山時超興奮的~

對了, 這間民宿到底叫串時間還是龜時間咧?
booking上寫串時間
但是招牌寫龜時間喔
看日語拼音應該是龜時間啦~
DSCN7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