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基本上我們的飛機是11點的
所以早上也沒啥時間再晃別的地方
朋友們就選擇在民宿休息

我則因為一直沒看到我來蘭嶼的另一個要點—珠光鳳蝶
有點不死心想找找看
加上之前去青青草原有個地方沒下去
所以我就早起跑去青青草原了
到下面別有洞天
站在懸崖上看海景…有懼高症的我也不敢多呆..
沿途又狂拍百合~
幫百合灑種子
然後回程時突然有隻後翅金黃色的鳳蝶從我面前飛過..
沒錯~~我看到了~~
這隻是珠光鳳蝶~!
但是沒機會拍下牠真是可惜..>.<

回到女人魚又下起雨~大家女人魚拍拍照時間就差不多要登機了~

就這樣初訪蘭嶼畫下句點…

感想---因為天氣不好..日出日落星星都沒看到…
所以一定是老天爺要我再來蘭嶼啦!!

這就是取名”初”訪蘭嶼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