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補習斑電話
問我有沒有去考導遊領隊
然後說我名字有在榜單上
要我查準考證號碼…
問題是我準考證早就在考完當天就丟了
而且跟我同名同姓的人也多
加上我都是用猜的居多
所以也就不在意..想說收到成績單就真相大白了~

隔幾天收到成績單
打開一看=>及格
原來榜單上的人真的是我…
60分及格我剛好63分過..
而且亂猜的英文也有60…
只能說我開始走運了嗎??
連妹妹都叫我去買彩券…

不過收到成績單後還要繳815元以取得及格證書…
又要花一筆錢了~我要出國要存錢啦~~
更糟糕的是還要先受訓才能有執業證
領隊受訓還要4000元耶~
還好是有需要時才去受訓就好了…
反正也不急於一時
現在我還在十字路口
未來的路怎麼走還要擲銅版咧~

不過考上也是值得慶祝啦~
今年英語領隊8千多人去考過了近3千人
過的比例怎比我想像的低…
這樣我過了真的要偷笑了~
不要叫我請客!!
這只是我多了條路可以走而已
是否會用到這張執照還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