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個大早 獨自去逛逛
清晨走在沒啥人的CK小鎮看到的是另一種風情
沒那麼吵雜 沒那麼商業化
有的只是靜靜的建築物散發他的美
河道上清楚倒映著小巧可愛的房子
成為我拍照的絕佳主角

小鎮內的建築一一顯現出他特別的地方
此時可以知道為何CK會歸入世界遺產的原因了
細細體驗小鎮散發出來的寧靜
也可以發現各種有特色有創意的招牌
還有昨夜狂歡坐在人家店前睡覺的遊客=.=
這段時間我拍的不亦樂乎
平常時間因為人太多害我根本無法注意到建築物….
甚至已經有點打壞我對於童話小鎮CK的憧憬了….

回去吃早餐再次跟旅伴門一起出門
今日的重點放在花瓣節的活動
今天就堂堂正正的從檢查站進入
花瓣節活動其實是整天的不同地點都有活動
所以其實應該要排一下自己想要看怎樣的節目 如何趕場
但是我們英文苦手而且也沒有概念
大概只有挑幾個有興趣的而已
廣場的中央舞台固定會有節目 例如傳統舞蹈 表演秀之類的
經過時就瞄一下
再來就分佈在幾個公園跟其他廣場也都有
我們也蠻隨意的啦~主要是想把沒去過的路走一下
早上的活動就去看河岸那邊的公園的槍隊表演
一隊人穿著中古服裝表演以前槍從上火藥到射擊的過程
有的裝火藥失敗就會很丟臉發射不出去
結果旅伴中有一個很怕槍聲 連忙跑去躲起來


之後就又回廣場亂逛 此時一堆穿中古服裝的人出現了
有穿的很像乞丐的 傳道士 披麻衣是什麼代表阿??
還有的就穿的很貴族很美 都被我偷拍了 哈哈~


下午也有個遊行
全鎮人大動員 扮演成五個家族的人遊行
有貴族 也有平民 也有表演人士 鼓樂隊等
連馬兒及馬車都上場了
第一天去馬場騎馬的主人也有幫忙插一腳
這個遊行超長也蠻久的
光看這個遊行就值回票價了
遊行結束後要往回走
媽呀~整條路塞滿了人 人山人海
可見來參加花瓣節的人真的很多~

之後我跑去河邊看人家划船
放空一下腦袋 看看別人衝下水道的樣子
有人連愛狗都一起上船….
我也好想下去划喔~~


晚餐終於可以吃到烤鴨了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酸菜很好吃 烤鴨也很好吃 但是我不知怎麼描述
只能說整個吃的超滿足


晚餐後去另一個公園看別的花瓣節活動
內容是中古世紀遊戲
有個平衡桿要爬上去要兩邊平衡才行
平衡不了的人會一直繞圈圈
很多人上去試 但是還是要小孩子體重輕才比較容易成功
還有別的遊戲 但是小心樂極生悲
就有看到一名女生坐車摔出去還打到別的小孩….


晚上12點去看煙火表演
這是我對花瓣節最期待的節目 我蠻愛看煙火的
但是我沒有聽從I小姐的建議去最好的位置看
結果後來找的位置被一棵大樹擋住 對旅伴們有點抱歉
不過還好大部分的煙火都是放在高空的
所以還是看得很高興
煙火為時10分鐘 搭配歌曲 有的花樣真的不錯
如果跟澎湖花火節比…各有風情啦~

這趟下來老實說 對CK感覺有點失望 一點都不童話
首先汽車可以開進廣場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整個印象變差
再來真的太觀光商業化了 還好我自己有早起發掘另一面
第三是遇到節慶人潮太多 真的會敗壞遊興 但是是我自己選擇的也沒辦法…
不過對於花瓣節的另一個想法是這個小鎮很團結
要辦這種大型園遊會一定需要很多人力 全鎮定要全力配合
整個籌備的動能及向心力都令人感動

今天就是在CK的最後ㄧ天囉~
明早出發去看白色城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