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似乎是開同學會最好的時間
我家三個姊妹都有同學會要參加
今天初四終於輪到我去了

早上我還差點跟妹妹出門
根本忘記還有同學會這檔事
而且一直風聲說人很少也不知道會不會辦的成..
結果到現場...真的人很少
只有八隻小貓....
因為大多數人時間都不能配合
有出席的都是我不太熟的..
可是奇怪..
雖然不熟但我也不會感覺尷尬
可能老了社會歷練多了有關係吧..
反正不熟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聊聊彼此的近況
聊聊未出席的近況
發現我知道的消息都是很久以前的
而且大家記性也變差了..
回憶高中的事都有點出槌
更扯的是出席的我不知道名字還要偷偷問別人
真怕我不到40歲就老人痴呆了阿~

班上目前有1/3的人在當老師
剩下的有些從事商業相關
還有跨到對岸去當老闆娘的
也有人出國深造去了
而且也越來越多人唸研究所..
還有很多同學都像蒸發掉了一樣沒人知道消息
勁爆的是有人直接帶先生出席嚇壞了大家!!

天阿..
畢業8年啦..
算算班上才5個結婚
我們班進度也算蠻慢的囉
不過大家都還像剛畢業的樣子
一樣青春美麗^^
要混在大學生中也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